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穆贝mubea

弹簧、阻尼器 精密钢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Mubea螺旋弹簧气门弹簧卡钳应用介绍
新闻中心
Mubea螺旋弹簧气门弹簧卡钳应用介绍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196        返回列表
 自 1955 年以来, Mubea一直在开发和生产发动机气门弹簧, Mubea是全球最大的气门弹簧供应商,近几十年来,我们与客户合作开发了许多技术创新。除了相对简单的阀门设计,Mubea还经常使用我们的工程专业知识来创建新的解决方案。速度阈值超过 8,000 rpm 的汽油发动机在气门弹簧的设计、材料和制造方面尤其具有挑战性。
 
 
与标准应用相比,MLR(Mubea Light & Robust)螺旋弹簧系统可减轻高达 15% 的重量,同时还提高了坚固性。通过我们的创新模块,我们可以根据您的要求创建一个系统。 
 
通过对微合金螺旋弹簧线材进行感应回火和可选的附加工艺,例如表面研磨 (HPP2) 或表面层硬化 (SLM),我们显着提高了螺旋弹簧的耐用性。
 
螺旋弹簧钢丝在世界各地的许多地方进行内部生产,保证了高度的灵活性,并在弹簧设计方面提供了最大的自由度。
Mubea螺旋弹簧气门弹簧卡钳
 
1.卡钳在钢尺上取尺寸方法
 
外卡钳的一个钳脚的测量面靠着钢尺的端面,另一钳脚的测量面对准所取的尺寸刻线上,且两测量面的连线应与钢尺平行。使用 内卡钳时,其取尺寸方法与外卡钳一样,只是在钢尺的端面须靠着一个辅助平面,内卡钳的一个脚也靠着该平面。
 
2.卡钳测量法
 
用外卡钳测量圆的中心距时,要使两钳脚测量面的连线垂直于圆的轴线,不加外力,靠外卡钳自重滑过圆的外圆,这时外卡钳开口尺寸就是圆柱的直径。


Mubea螺旋弹簧气门弹簧卡钳
 
 Mubea是弹簧行业许多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并且在过去的几年中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Mubea是汽车行业的全球合作伙伴,也是高应力弹簧组件及相关产品的创新轻量级专家。Mubea慕贝尔集团是世界领先汽车弹簧及相关部件供应商,其产品涵盖汽车悬架弹簧、稳定杆、气门弹簧,皮带张紧轮,弹簧卡箍,变速器碟型弹簧,中间轴以及柔性轧制板等。

 

高轲
QQ:28505905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9343
电话:010-64717020-181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62@handelsen.cn
高轲邮箱:sales6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