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穆贝mubea

弹簧、阻尼器 精密钢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MUBEA精密钢管
新闻中心
MUBEA精密钢管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199        返回列表
 MUBEA精密钢管
用于承受动态高应力的轻型​​结构应用
慕贝精密钢管
Mubea 是汽车行业、家具和椅子行业以及商店配件、散热器以及工程和金属加工行业的焊接和拉制精密钢管的领先制造商。
 精度不同
我们生产外径为 16 至 76 毫米、壁厚为 0.8 至 6.0 毫米的管材。Mubea 的精密钢管在公差和表面处理方面满足最高规格。我们的产品是冷拔钢管的经济高效的替代品。
MUBEA精密钢管
产品组合包括:
焊接冷拔精密钢管
(EN 10305-2)
焊接冷尺寸管 (EN 10305-3)
焊接冷尺寸方形和矩形管 (EN 10305-5)
慕贝精密钢管
机壳
车身/内饰
动力总成
冷拔特殊型​​材
定制管
非汽车
地点
机壳
汽车应用
Mubea Präzisionsstahlrohre 停在 der Spur
Mubea 精密钢管让您步入正轨
底盘应用对钢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高动态负载和安全关键功能。可以依靠我们的产品以尽可能低的重量来应对这些挑战。高强度材料,如 34MnB5 或 26MnB5,以及高基本材料纯度为此提供了基础。通过与您合作,我们可以进一步提高您的盈利能力:在许多情况下,Mubea 精密钢管可用作冷拔产品的替代品。
 
使用示例:
稳定杆
减震管
转向轴
车身/内饰
汽车应用
Sicherheit durch Präzision
安全源于精确
凭借 Mubea 集团的应用专业知识,我们能够开发轻量级解决方案,以满足最高的碰撞性能要求。我们使用可热处理钢和我们自己的工艺创新来制造具有可变壁厚的管子。
 
使用示例:
防盗门横梁、管状门横梁
座椅骨架
皮带预紧器
 
动力总成
汽车应用
Zuverlässig Leistung übertragen
可靠的动力传输
我们与您合作,为动力系统应用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高水平的扭转应力或极其严格的光洁度、形状和位置公差——我们的精密钢管是您产品的理想基础。凭借高强度材料(例如 34MnB5 或 26MnB5)和最佳的基本材料纯度,它们还可用作冷拔管的替代品。
使用示例:
组装凸轮轴
万向轴、中间轴
冷拔特殊型​​材
 
汽车应用
Kaltgezogene Sonderprofile
精密成型
我们使用内部开发和制造的工具生产具有外部或内部轮廓(也可组合提供)的冷拔管 (EN10305-2)。通过使用厚壁管,我们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所需的拉伸操作次数,从而避免了对冷挤压等昂贵工艺的需要。得益于我们全面的 3D 测量技术,您不必在通常的精度水平上妥协,即使是最严格的形状和位置公差。
 
使用示例:
方向盘调节机构
方向盘锁/止动轮
定制管
汽车应用
工党工人党
钢管的轻量化结构专家
我们为您开发了一种新型管状钢产品,可满足轻质结构的最高要求。具有恒定外径的可变管厚度意味着您可以充分利用材料:仅在需要的地方使用材料 - 而不是超过所需的一克。
 
为此,我们可以使用两种工艺技术:
TRT(Tailor Rolled Tubes):由柔性冷轧带钢制成的钢管,完全来自 Mubea
TDT(Tailor Drawn Tubes):由具有恒定壁厚的焊接钢管制成的柔性拉伸钢管
各种精密钢管
非汽车应用
 Mubea Präzisionsstahlrohre
我们的目标:提供最好的技术和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的特定要求
我们用于非汽车应用的钢管都有两个共同点——极小的公差和始终如一的高质量。其他一切都取决于你!我们广泛的产品组合和专业知识是我们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的核心,以满足您的要求。
 
高压要求的最佳表面处理,例如标准散热器和设计师散热器
高度直线度和最佳表面处理——例如用于办公家具升降柱
适用于纺织机械和织机等应用的极其严格的形状和位置公差
通过用我们的精密产品替代冷拔钢管来提高您的盈利能力,并避免对预处理工艺的需求。 
 
带有冲孔的薄壁管,适用于包括动力系统和百叶窗在内的应用 
高压要求时的超声波检测——例如液压高压软管
瑞士光泽品质,具有低粗糙度和镀铬,无需研磨 - 应用包括办公家具和商店配件

以上就是MUBEA精密钢管产品介绍和应用
 
刘亚冰
QQ:28533698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4427448
电话:010-64714988-173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3@handelsen.cn
刘亚冰邮箱:sales6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